狐狸君上

13年加入lofter这个软件的内容质量越来越单一无聊了。。。

今天是我在大华银行工作的最后一天,感觉需要写点什么么,好像也不许要吧。因为一连5天的工厂生活,今天早上睡懒觉起来都不习惯了。去厂里见了一下大家,其实也就是见一下了。中午跟李佩婷和向敏吃了个饭,席间她们跟我说黄江浩转岗要做bso因为上次跟李佩婷挣吵的事。下午去了一下人事部办理离职,见了一下之前花旗的bonnie和陈慈。跟人事部的leo做了一下交接,真是有缘啊,入职的时候也是他负责的。讲了一下对大华银行本身的管理和企业文化的看法,聊了一些真实的感受,其实没有去八卦或者诋毁别人什么的,毕竟大家同事一场,很多事情没必要的。也算是开心的来,开心的走吧。最后离开的时候,人事部一个女同事拿了离职证明出来给我,也还是非常客气的。本来想约安博(王琳)出来见一下的,毕竟好久没有见我安博姐姐了,结果晚上九点半她才刚下班回我信息,这个人实在是太拼了。站在船舶大厦门口,看着这个我的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,接下来我的人生又是一段新的里程了,下午的时候没浪费时间,短暂的叫郭书记出来见了一下,她现在在招商银行徐汇支行实习,接下来做理财经理,好吧,希望她能做很好,讲道理她应该没问题的。回家,安博晚上打电话来,聊了下,下次有空提前约吧,毕竟大家时间都太忙了。

评论

© 狐狸君上 | Powered by LOFTER